Lynnxxxmark

try everything you like💚

以前一直觉得,饭爱豆吗。
就是舔舔颜,看实力啊。
公众人物吗。
在粉丝面前总会有所保留。
今天哭了,
爆哭了。
又或者说是几乎经常爆哭了。
一个团七个人,有一个没在就一定会提起他。
有了荣誉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他。
会相互交流,告诉你你哪里做得不对,要怎么去改。
会约定小动作告诉别人不要想得太多。
会对对方无所不知,会在别人有个人活动时集体去应援。
会开对方玩笑,却又懂得永远避开痛点。
会出去像普通人一样玩,拍游客照,会看到所以与7相关的就互相diss有sence。
每次看他们聊天就会觉得自己很懵逼,他们太亲了,就像互相一个眼神就懂在讲些什么。你无法插入其中。
你们永远不可能是business的关系啊。
四十年后一个电话还可以聚在一起,
会和对方小孩说“你爸爸以前没和我一起做月末评价”

“我会害怕和别人变亲,离开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。”
“坚持下来是父母的理由,不想让自己成为失败者。”
“喜欢我们的人终究会喜欢我们,讨厌我们的人也会讨厌我们。我们要把最好的一面给喜欢我们的人看啊。”
“我以前做错了呢,”
“是啊,错了。”

感谢现在有这样的心态了,
感谢这么优秀的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让我有了做许多以前不敢尝试的事情的勇气。
感谢你们的坚持,感谢你们的优秀。
爱你们❤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)